天書奇談我們的暢談的開始

每當我看見進入天書奇談的時候很少在遊戲中打怪,我只是在遊戲中行走。
每當我看見進入天書奇談的時候很少在遊戲中打怪,我只是在遊戲中行走,尋找一些好玩的事情,我想很多觀眾都會問我為何能如此清閒,我是一個無業遊戲民俺現在話來講是職業玩家,什麼是職業玩家就是專門在家裡玩遊戲的人,前兩年炒股票賺了點錢,夠自己花一陣索性辭去所有工作給自己放一個長假,我相信很多80後朋友都會有這樣子的情形,好玩遊戲區賺了一筆銀子之後,就會享受一下生活,也許我就是那種沒有長進的人,我相信有人會問天書奇談有什麼好玩,既然在家當然玩客戶端遊戲嘛,一切說來話長這件事情還要追溯到我那損友小胖開始。

“你丫,金融危機你股票沒被套啊”小胖說道。

“呵呵,你哥哥我厲害著呢,早就不玩了”我說道。

“那你現在做什麼呢?”小胖問。

“什麼也沒幹,這不炒股票賺了點銀子,在家休息呢?等到下一波行情起來時候,我在一戰雌雄。但是你在看哥哥一定是三有人士”我說道。

“我暈,這股票誰都在賠錢,還你小子賺到了,早知道跟你混了”小胖回答道。

小胖是我的損友而且損到不能在損的朋友,女生遊戲 當學畢業我們紛紛找工作,他選擇了遊戲行業去發展我就進軍股市,一晃一年多過去了有一天我在家裡無聊看電視小胖頭像閃動。

“你忙啥呢。這麼閒著上網”我問道。

“你看看這個麥團:我在這工作”小胖發過一個鏈接。

我打開頁面一看全部都是網頁遊戲,這小子怎麼跑網頁好玩遊戲去混呢。當時我雖然沒有玩過但也聽過這方面事情,在金融危機人人都喊賠錢的時候,就webgame這一個行業迅速崛起,雖然我沒玩過但也對這個行業有一些關注。

“哎喲,行啊現在這個行業很火嘛,小胖好好混吧”我打道。

“一開始我也沒認為怎麼樣,但是現在感覺webgame挺有意思,你玩過嗎?來我給你個鏈接你進去看”小胖說道。

就這樣我接觸了第一款網頁遊戲它的名字叫:天書奇談

博主好站推薦: 韓國精美飾品批發 大自然床墊睡的舒適 糖尿病輕輕鬆松治愈精心呼吸照護護理台中免費勞工體檢 安養中心修身養息一級棒再生資源回收利用 鋼戒生日禮物首選 生日禮物精品專賣店經典童書好好看 團體服依照自己個性設計 團體制服 班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xing200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